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甜妻猛夫:四皇大人放过我(三十四)(巴基支线)

你们好,我是yy,可以叫我yy酱,目前是某大学语言系大一在读生,日常喜欢海贼王,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穿越,还意外得到了个系统和奇奇怪怪的恶魔果实,本来我满心欢喜的想嫖遍伟大航路的帅哥们,像艾斯,马尔科,山治,霍金斯,德雷克,基德他们,我都不想放过,但谁知,这他妈的系统太坑爹了吧!!


竟然让我攻略黑胡子!?


相信我,我所做的事都并非我本意,不然谁会放着好好的帅哥不撩,撩他妈一个黑胡子!?


对,你没看错,就是黑胡子!!


⚠️ooc


⚠️第一人称


——————————————————————————


89.



我站在甲板上,惆怅的望天,欣赏着并不明媚的海景。


原因如下,大名鼎鼎的面子果实能力者香克斯先生出的大冒险是让我下海游一圈,但我是能力者,下海和让我去黑胡子面前蹦个迪没啥区别。


前者有海王类,后者有一大堆能力者。


哪个能让我活??






“其实是这样的,香克斯先生,你不如换一个,因为我是能力者,所以并不能下海游泳。”


我严肃的和看起来已经喝蒙圈的红发男人说道。


“……嗝,那你不如去和巴基表白吧。”


香克斯嘻嘻的笑了起来。


这已经不是用感觉一肚子坏水来形容了,这就是一肚子坏水。






所以我找遍了整艘船才找到了四分五裂飘来飘去吹海风的巴基。


“巴基,我跟你说个事。”


我一把把巴基的脑壳拽了下来,拿双手捧着。


如果这是在夜晚的和之国里的花之都的大蛇府邸里,我估计大蛇都得吓的嗷嗷叫唤。


“啥?”


巴基看起来喝的也有点蒙圈,脸红红的,和鼻子一样红,怪可爱的。


“我喜欢你。”


巴基像是被雷到了,盯着我一动不动。


“?”


我有点疑惑,为啥啊。


咋不飘了??





“你再说一遍?!”


巴基心跳的有点快,但他才不会说出来。


“我说我喜欢你。”


我瞅了他一眼,寻思这男人不会是傻了吧??


然后,巴基飘走了。


像个幽灵一样飘走了。


啥话也没说。






我寻思这也不至于吧??好歹还是一起从推进城里逃跑的交情呢!





90.


我们航行了不知道几天后,终于把我们放到了一个看起来挺繁荣的小镇上。


我站在海边目送着香克斯他们的离去。


好说歹说人家还帮过咱们呢是吧。


这时候,巴基像是倩女幽魂一般的飘了过来。


“干嘛?”


我看了一眼欲言又止的红鼻子,好奇的问。


“死女人!既然你喜欢我,那么巴基大爷就勉为其难的和你结个婚好了!”


巴基大爷眼神飘忽,耳尖都有点红。


“勉为其难??”


我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哈!?有什么问题吗!?我可是王下七武海的巴基大爷!”


巴基大爷四分五裂的飘来飘去,我相信,如果这是晚上或者中元节的话,这是绝对能吓到人的。


“那行,那就结个婚吧。”


我歪了歪头,伸手把巴基大爷的脑壳拽了下来,在他的红鼻子上亲了一口。


然后?然后巴基大爷就兴冲冲的拿电话虫联系他原来的小弟们说来接我们去结婚。


再然后,就是故事的结尾,我和巴基结婚了。


就结婚的时候,他整个人都分成了块块飘来飘去的。


但即使这样,老子还是爱他。


为啥?


推进城发高烧昏迷的时候是巴基一直陪着我,醒来的时候也是第一眼看到他。


再说了,海贼哪有那么多为啥,喜欢就结婚,反正我俩都互相喜欢。


以后万一还能给他生个小蓝毛啥的玩儿呢?


再说了,目前王下七武海的身份还是能养活的了我的,就算最后失去了这层身份,作为海贼,还是可以去烧杀抢掠其他海贼的嘛,我的果实能力又不是摆设!


“巴基,我问你,你当初为什么喜欢我?


我把玩着巴基的发尾,好奇的问道。


“哪有那么多废话,巴基大爷说喜欢就是喜欢。”


巴基闭着眼睛嘀咕了一句,将我的脑袋摁在了他的怀里。


“闭嘴,睡觉。”


海贼嘛,哪有那么多废话,喜欢就是喜欢,他喜欢我,我喜欢他。


感情都是细水长流的,往后的日子长着呢,有他就够了。


再不济,还能上街表演个马戏呢。


“喂!我要出海了!”


年轻的声音将我从回忆中唤醒,我扭头望向了站在小船上的蓝头发小子。


长的不随巴基,脾气倒是随了个十乘十。


“说了多少次,喊妈!臭小子!”


巴基又被气的四分五裂,不满的冲着儿子大吼。


“切。”


蓝头发小子撇了撇嘴,对他老爸的弱鸡表示不屑。


鬼知道两个弱鸡是怎么养出一个小天才的。


“行了,见着你艾斯叔叔记得打个招呼。”


我挥了挥手,冲底下道。


“知道了!”


“妈,再见。”


最后一句,他几乎是嘀咕着说的。


我哈哈的笑了两声,就当做没听见。


“别搞些不切实际的,保护好自己最重要,还有,保护好路飞叔叔给你的帽子,那可是两代海贼王的东西!”


他点了点头,而后像当年路飞出海一样飞翔出了父母的保护圈。


真没想到,原本想去当海军的臭小子竟然因为路飞的一句话就投奔到了海贼的怀抱里。


我笑着收回了手,打了个哈欠。


“回去继续睡觉,巴基!”


“知道了!死女人!不要命令巴基大爷!”


巴基不满的吼道,身体却诚实的跟了上来。


连孩子都到了出海的年龄啊,走出来真是幸运呢。


系统,黑胡子,都在我的记忆中消失了,现在有的只有巴基,和一个励志成为海贼王的臭小子。


每天枕边有他,倒是挺不错的安稳日子,就算没有那些电子设备,也知足了。


“喂,巴基!”


我扭过头,看着他。


“干嘛?”


他回头,不耐的看着我。


“我爱你。”


我弯了眸,眸中是他的倒影。


“我也爱你!”


他从嘴里嘀咕出了这句,耳尖微不可察的变红了。


但我知道,他的眼里也有我。


明天仍是美好的,大海仍是带着期待的。





巴基支线,完。

评论(20)

热度(194)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