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甜妻猛夫:四皇大人放过我(三十三)(巴基支线)

你们好,我是yy,可以叫我yy酱,目前是某大学语言系大一在读生,日常喜欢海贼王,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穿越,还意外得到了个系统和奇奇怪怪的恶魔果实,本来我满心欢喜的想嫖遍伟大航路的帅哥们,像艾斯,马尔科,山治,霍金斯,德雷克,基德他们,我都不想放过,但谁知,这他妈的系统太坑爹了吧!!


竟然让我攻略黑胡子!?


相信我,我所做的事都并非我本意,不然谁会放着好好的帅哥不撩,撩他妈一个黑胡子!?


对,你没看错,就是黑胡子!!


⚠️ooc


⚠️第一人称


——————————————————————————


86.


黑胡子没说话,只是一步一步走向了我。


你妈。


离我越来越近了。


鬼知道这男人经历了啥从80变90。


“呋呋呋呋呋呋呋呋。”


夸张的大笑响起,引的黑胡子转头看去。


呀嘿,是唐吉诃德家族出现了!




“马歇尔·D·蒂奇,连自己老爹都能下得去手啊呋呋呋。”


多弗朗明哥的腿毛随风摇曳。


“贼哈哈哈哈,唐吉诃德·多弗朗明哥,你不也是一样,连自己亲弟弟都能下得去手。”


出现了!是果实被动!强拉替罪羊!


俩枭雄互相干瞅着吹彩虹屁,我就悄摸的往巴基那边儿靠。


“喂喂,死女人,你刚才干嘛去了!?”


巴基的脑袋飘了过来。


“别废话,赶紧走!那俩我谁都惹不起!”


我拽着他的头,开始往海边的船上撤。


“喂喂!”


巴基嗷嗷的叫唤着。




87.


我们这一大帮上错船了,上到了香克斯的船上。



虽然香克斯很热情的邀请我们一起开个宴会,但是,我想换身衣服。


这玩意哪有穿着囚服招摇过市的??生怕别人不知道你刚从推进城逃出来吗??






巴基虽然嘴上不说,但确确实实的和香克斯拼酒拼的挺开心的。


我杵在一旁,安静的玩儿着我的发尾。


要不然太无聊了!!我作为唯一一个女性,难道要上去和他们一帮大老爷们拼酒吗!?


虽然我确实很能喝。


“小姑娘!来喝酒啊!给我个面子!咱们不醉不归!”


香克斯一只手搂着巴基,一只脚把巴基飘着的一只手冲我踹过来递给我一扎啤酒,嘻嘻哈哈的说。


我挑了挑眉。


“真要喝?”


“红发混蛋!她的伤还没好!喝你妹啊!?”


巴基裂了。






“那好吧。”


香克斯收回了手。


嘿我这暴脾气,看不起谁呢??


老子从小从酒桌上长大的!!


“孤独咕嘟咕嘟——哈——”


我直接把那一扎啤酒干了,一滴不剩。


香克斯似乎有些兴奋的样子。


“再来再来!”


说着,他递给了我一扎啤酒,自己也拿了一扎开始干。


我堂堂yy,难道会输给一个男人吗!?


当然不可能!!





88.


喝了不知道多久,有个声音提出玩游戏,玩真心话大冒险。


香克斯一下子就决定了,转酒瓶子来。


我和他们一帮大老爷们坐一起,等着那瓶子转。


此刻已然有点微醺了。


但是,老子可是酒桌上长起来的女人!







玩了不知道几把之后,作为唯一一个被幸运之神光顾的女人,该来的还是来了。


“哦哦!!是yy酱!yy酱选真心话还是大冒险!?”


香克斯兴奋的看着我。


作为一个堂堂正正的真女人,我肯定会选择真心话啊!


“所以我选大冒险。”






香克斯似乎思考的很苦恼的样子,似乎不知道该出什么题目。


“喂喂,你们一帮大老爷们不要去为难一个小姑娘啊!”


贝克曼忍无可忍的发话道。


的确,刚才老子就一直被灌酒,还和香克斯拼酒,身上还受着伤,之前还和萨卡斯基打了一架。


“我知道啦,贝克曼!”


香克斯笑嘻嘻的说。





评论(34)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