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甜妻猛夫:四皇大人放过我(三十)(德雷克支线)

你们好,我是yy,可以叫我yy酱,目前是某大学语言系大一在读生,日常喜欢海贼王,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穿越,还意外得到了个系统和奇奇怪怪的恶魔果实,本来我满心欢喜的想嫖遍伟大航路的帅哥们,像艾斯,马尔科,山治,霍金斯,德雷克,基德他们,我都不想放过,但谁知,这他妈的系统太坑爹了吧!!


竟然让我攻略黑胡子!?


相信我,我所做的事都并非我本意,不然谁会放着好好的帅哥不撩,撩他妈一个黑胡子!?


对,你没看错,就是黑胡子!!


⚠️ooc


⚠️第一人称


——————————————————————————


上一章点这里看一看!(二十九章) 


——————————————————————————


78.


“耶?真是没想到呢~”


波鲁萨利诺的手晃了晃,晃的我想吐。


所以,我当机立断的掏出藏在腿根的长匕,狠狠的砍向了波鲁萨利诺。


虽然没啥卵用,好歹也让他把我给撂地上了。


“你没想到的多了去了!”


我竖了个中指,表示不屑。





“耶~真是个有趣的小姐呢~”


“速度即是重量,小姐体验过光速踢吗?”


我没有,我也不想。


但这该死的事实告诉我,千万不要让波鲁萨利诺对你起兴趣,尤其是在你是个海贼的情况下!!!


“……我现在体验到了。”


我呸了一声,从一堆废墟中爬了起来。


好家伙,这一踢差点没踢死我,还好系统给我体能加强了。


我从地上那一片碎石之中摸到了我熟悉的长匕,我握紧了它。


害,啥也不是个啥。




我再一眨眼,霍!我旁边多出来个人。


对,霍金斯。


那个神棍魔术师。


话说明明是占卜师为啥要叫魔术师呢,真是百思不得其解。


“你看,遭报应了吧,霍半仙。”


我幸灾乐祸,虽然我也没好到哪里去。


霍金斯淡淡的瞥了我一眼,没说话。


只是拍了拍他衣服上的灰尘。


但是,我觉得我已经惹到他了。


你看这腹肌,他又白又硬。


啧,想摸。






我瞅了瞅周围,好么,德雷克也来了。


德雷克也被踹了。


我觉得德雷克心里有亿点点羊驼之语不知当讲不当讲。


明明俩人认识来着,踹的也是毫不留情啊。


不愧是波鲁萨利诺?




79.


我本来好端端的杵一旁看热闹的,但在我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波鲁萨利诺又是一脚给我踹过来了。


我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但我觉得只要我说出来了,这光速踢就能把我不知道踹到伟大航路上的哪个小角落去了。


为了我的命,我缩着就得了。


开溜!


再见了!神棍!处男!褶子精!


老子又要去冒险了哟霍霍霍霍!






我趁波鲁萨利诺捶那些万恶的超新星和极恶世代的时候溜了。


在逃跑的时候,我忽然觉得我好牛逼哦。


超新星得罪了五个,基拉,基德,罗,霍金斯,还有德雷克。


还顺带得罪了个未来四皇之一的黑胡子。


得罪了个海军大将。


得罪了个世界政府和仨天龙人。


讲真,我觉得如果是之前的我,说不定就成波鲁萨利诺的脚下亡魂了。


[滴滴滴——宿主!我活了!]


(你他娘的咋现在才活?不管了,二营长!把老子的意大利炮拿来!)


[……我是说直播可以开启了,现在你的直播已经有很多人在看了。]


(有屁用?)


[他们的打赏是可以转换为贝利交在你手上的,爽度是可以提升你的道力值的。]


(我懂了。)


我竖了个大拇指,来了个急刹车。


那我就回去整整超新星们呗!


反正都得罪了,还不如得罪的彻底一点,我还能爽一爽。


我不愧是来自二十一世纪的新新女性,转身又回去了。


“超新星们~我来了哦♥”

评论(32)

热度(15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