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甜妻猛夫:四皇大人放过我(三十二)(巴基支线)

你们好,我是yy,可以叫我yy酱,目前是某大学语言系大一在读生,日常喜欢海贼王,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穿越,还意外得到了个系统和奇奇怪怪的恶魔果实,本来我满心欢喜的想嫖遍伟大航路的帅哥们,像艾斯,马尔科,山治,霍金斯,德雷克,基德他们,我都不想放过,但谁知,这他妈的系统太坑爹了吧!!


竟然让我攻略黑胡子!?


相信我,我所做的事都并非我本意,不然谁会放着好好的帅哥不撩,撩他妈一个黑胡子!?


对,你没看错,就是黑胡子!!


⚠️ooc


⚠️第一人称


——————————————————————————



85.


我将剩下的刀柄扔了过去,果不其然,还没近萨卡斯基的身就被融了。


不愧是炙热的岩浆,这都能化。







我深吸一口气,用尽全力,保证整个顶上都能听到我的声音。


“萨卡斯基你个单身五十多年的老处男!!!”


嘿,你别说,比红发的面子还要管用。






现在,整个顶上的人都在瞅着黑着脸的萨卡斯基。


疑惑中带着些许尴尬,尴尬中带着些许幸灾乐祸,幸灾乐祸中带着些许揶揄。


怕是个扇形统计图。







萨卡斯基的手臂上冒起了岩浆泡泡,并且伴随着一声“流星火山”。


哦我的老天爷啊。


我要凉凉了。





“水流单手过肩摔!”


甚平的声音响起,我感动的一塌糊涂。


但脚下该跑的还得跑,不跑就完犊子了。







我也不想撞见黑胡子。


“One Peice,是真实存在的!!”


老爹的声音响起,我心里一震,竟不自觉的停下脚步。


“yy酱,快跑!”


艾斯着急的声音响起,我看了他一眼,忽然就笑了。


老子不怕死,从来不怕。








“你快走,我殿后!”


我一把把他推了出去,哪怕他再怎么惊愕。


老爹对我这么好,我怎么可能不保护好艾斯,不再多陪陪他。




86.


甚平带着路飞和艾斯乘着潜艇离开了,我伸了个懒腰,随意的擦了擦脸上的血迹。


香克斯也已经来了,顶上战争就要结束了。


巴基被香克斯气的四分五裂,倒是挺可爱的。






我捂着嘴笑了出来。


“贼哈哈哈哈!”


一阵熟悉的笑声传来,我的身子颤抖了一下。






“好久不见,yy。”


我回过头,黑胡子一步一步的走向我。


我捏了捏拳头,往香克斯那边挪了几步。


“好久不见你麻痹!”


我竖了个中指,满是嘲讽。






还敢把老子拍甲板里,还敢拿刀把我腹部贯穿!


“老子是你可遇不可求的爹,正准备给你粘锅的妈翻面!”






黑胡子也没恼,只是夸张的大笑。






我捏了捏拳头,只要他敢冲过来,我就一定会使用我的果实能力!


“yy,你以前打不过我,现在仍然也是打不过我。”


黑胡子踏了出来,离我越来越近。


“那么,你要不要和我走?”


我眼瞅着他脑袋顶上那黑不溜秋的90字样,扯了扯嘴角。


“我说不有用吗??”


“没有。”


黑胡子倒是诚恳。


“那你逼逼啥?你咋问咋整老子就是不走!”


我又竖了个中指。



———————————————————————


作者有话说:


你们站巴基和yy还是德雷克和yy?

评论(43)

热度(1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