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甜妻猛夫:四皇大人放过我(三十一)(巴基支线)

你们好,我是yy,可以叫我yy酱,目前是某大学语言系大一在读生,日常喜欢海贼王,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穿越,还意外得到了个系统和奇奇怪怪的恶魔果实,本来我满心欢喜的想嫖遍伟大航路的帅哥们,像艾斯,马尔科,山治,霍金斯,德雷克,基德他们,我都不想放过,但谁知,这他妈的系统太坑爹了吧!!


竟然让我攻略黑胡子!?


相信我,我所做的事都并非我本意,不然谁会放着好好的帅哥不撩,撩他妈一个黑胡子!?


对,你没看错,就是黑胡子!!


⚠️ooc


⚠️第一人称


——————————————————————————


82.


路飞闯进了推进城,大闹了一场。


巴基带着我和他合作一起逃脱了这里,这个号称铜墙铁壁的地方。


我抿着唇,沉默的望着波涛汹涌的大海。


埋藏在心底最深处的不堪回首且黑暗的记忆被翻了出来,如何我也做不到自欺欺人了。


我骗自己什么呢。


说还会有人会来爱我吗?


还会有人将我拉出黑暗吗?


见惯了黑暗的人忽然被温暖照耀,再次回到黑暗里便会怕了,冷了。


与其这样,还不如不要来救我,任由我自生自灭的好。


冰凉,颤抖,黑暗,恐惧。


这才是最真实的我。


我垂眸,看向了被新的伤疤盖着的胳膊。


那里正在滴血。


“喂喂,你在看什么?”


巴基的声音响起,他已经可以大胆的四分五裂了。


我抬起了眸,像是回到了那时候最阴暗的自己。


“我没事啊。”


我勾了勾唇,可在巴基看来,那比哭还难看。


“你这哪叫没事啊!?死女人你!!?”


船被停泊在了马林梵多的土地上,我率先冲了出去。


我没有武器,随手拿了把战损的海军士兵的刀。


我掂了掂,虽然有些不太趁手,但好歹还能用。




83.


我冲向了人群中,无论如何,我都要让艾斯逃脱。


我曾深刻的体验过那些苦痛,我不想再让一个心有热血的少年再去经历了。


阴霾总会被阳光照耀挥散,我不想让路飞失去。


鲜血飞溅,颊边一抹温热。


我抿着唇,望着这混乱的战场。


“.yy!你怎么来了!?”


马尔科盘旋着降落在我的身边,颤抖的看着浑身伤痕的我。


眼睛灰暗下去了,不像是曾经亮着的星星了。


“我被黄猿抓到推进城了。”


我随手捅死偷袭的海军,淡淡道。


“你……”


原先的她绝对是不会杀人的。


马尔科这么想着。


“我是海贼啊,不是吗?”


我忽然笑了起来。


何必因为一个狗男人让自己身体和心情坏了呢?那又不值得!况且,已经过去那么久了。


有光明的未来和温暖的朋友,我还想那种回忆干嘛??


“我是我,永远都是我。”


去你妈的狗男人!


老子是你得不到的爸爸!



84.


萨卡斯基和老爹对打完后,在他说出那番话之前,我吼了出来:


“去你妈的萨卡斯基!过来和我打!”


我握紧了刀,死死的看着被我激怒的男人。


“海贼注定昌荣不了。”


萨卡斯基一字一句的说着,眼神犀利且冷漠。


我其实并没有把握。


“哈,哪有什么绝对的正义绝对的邪恶,正义绝对过头后也会成为邪恶的!”


“还轮不到一个海贼对我说教!”


操,刀被他融了。




评论(23)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