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甜妻猛夫:四皇大人放过我(二十六)

你们好,我是yy,可以叫我yy酱,目前是某大学语言系大一在读生,日常喜欢海贼王,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穿越,还意外得到了个系统和奇奇怪怪的恶魔果实,本来我满心欢喜的想嫖遍伟大航路的帅哥们,像艾斯,马尔科,山治,霍金斯,德雷克,基德他们,我都不想放过,但谁知,这他妈的系统太坑爹了吧!!


竟然让我攻略黑胡子!?


相信我,我所做的事都并非我本意,不然谁会放着好好的帅哥不撩,撩他妈一个黑胡子!?


对,你没看错,就是黑胡子!!


⚠️ooc


⚠️第一人称


——————————————————————————



68.


在潜水艇上度过的日子是我最难熬的一段日子,甚至快赶上那天黑胡子一把把我摁在甲板里一样。


如果摩尔冈斯弄出来一个关于低配版四分五裂果实或者打杂的那些年之类的访谈节目,我想我一定会去参加的。



不过好就好在,他把心脏还给我了。


虽然有时候还会取走,但至少不再恶趣味的捏来捏去了。


我深刻的体验到了两年后凯撒被捏心脏的感受。


太特娘的疼了!!!!






就在那一刻,我仿佛看到了牛头马面过来勾我的魂儿。


我想起了在遥远的东方有一条龙……不是,跑题了。


我想起了在遥远的东方的我妈。


我想我妈。




系统也像是死了一样不吭声了,可能是我没和黑胡子或者奎因碰面?


反正老子死也不去黑胡子那儿找不痛快。


会死的!!!





69.


我们来到了香波地群岛,在特拉法尔加的大发慈悲下,我终于能轻松的逛一回了。


但这样的结果就他妈是我被逮到了奴隶拍卖场里,还特娘的给我带了那该死的项圈,要拍卖我!!


我他妈的就是出来遛个弯啊!!!!


我沉默的坐在小角落里,默默的磕着草莓味硬糖。


港真,我明明有着和基德一样的战力,但为什么忽然就被抓到这里了?!


好问题,我也想知道。





本来今天欢欢喜喜快快乐乐,但你为森么要介个样子,我蓝瘦,我香菇,我一点都不快乐。


说到快乐,我就想起了肥宅快乐水,我就有那么点想喝,还有点想吃我妈做的可乐鸡翅。


啧啧啧那口感。


可乐的味道和鸡翅的味道完美结合,可乐味与咸香味完美碰撞,在舌尖上炸裂出鲜活的味道。咬一口,肉质鲜嫩多汁,粘稠的酱汁简直就是勾魂啊。






70.


正当我咂摸着可乐鸡翅的味道的时候,一只女性人鱼被嗷嗷叫唤的逮了进来。


我定睛一看,哟嚯,这不人鱼凯米嘛!


就是那个粉色尾巴绿色头发的逗比小人鱼。


被下属成为迪斯科先生的瘦高龌龊男人强制性的把项圈逮到了凯米的脖子上,本来他还想打凯米的,但牛逼哄哄雷利搁这儿呢!


就是罗杰的副船长,冥王雷利。


好家伙,一个霸王色霸气就让迪斯科先生昏过去了,半点不拖泥带水的。




真可惜,我没有,我只有武装色和见闻色。


“雷利。”


我悄咪咪的戳了戳雷利的胳膊。


“?”


雷利的周围飘出了许多问号。


“咱们唠唠嗑,我怪腻歪。”


“??”


雷利似乎有点懵。


“你是……悬赏金一亿五千万的那个yy?”


雷利一脸恍然大悟的样子。


正好昨天还看到那个悬赏单子来着。


我太感动了,大佬竟然还能知道我。




我疯狂的点了点头。


 “大家好~!这次也为大家准备了不少的优质奴隶,大家真是幸运啊,本次还有超级热门商品!衷心祝愿各位买到自己心仪的奴隶!”


外面迪斯科的声音传来,我有点想吐槽他的名字。


“雷利先生为什么会跑来自己卖自己呢?”


我发出了好奇的声音。


“因为赌博赌输了。”


雷利摊了摊手。


 “那么现在开始拍卖吧!”迪斯科的声音穿过墙壁,钻到了我耳朵里。

  

  “准备2号和3号的出场。”

  

  下属的声音响起,被念到号码的两个人身子一颤,颇有些绝望的意味。

  

  “了解。”

  

我打了个哈欠,懒懒的倚在一旁。


讲真,这种东西连海楼石都不是,用武装色霸气覆在拳头是一怼就能怼开,真没啥好怕的。


“喂喂,凯米!”


我轻轻的喊了一声。


凯米绝望的抬头看向了我。


“相信我,路飞他们会来救你的。”


我竖起了个大拇指,露出了卡普同款大白牙。


太棒了,老子终于能吸到乔巴了!

评论(5)

热度(1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