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甜妻猛夫:四皇大人放过我(二十五)

你们好,我是yy,可以叫我yy酱,目前是某大学语言系大一在读生,日常喜欢海贼王,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穿越,还意外得到了个系统和奇奇怪怪的恶魔果实,本来我满心欢喜的想嫖遍伟大航路的帅哥们,像艾斯,马尔科,山治,霍金斯,德雷克,基德他们,我都不想放过,但谁知,这他妈的系统太坑爹了吧!!


竟然让我攻略黑胡子!?


相信我,我所做的事都并非我本意,不然谁会放着好好的帅哥不撩,撩他妈一个黑胡子!?


对,你没看错,就是黑胡子!!


⚠️ooc


⚠️第一人称


——————————————————————————


65.




我用脚丫子想都知道这是谁。


潜水艇,白熊贝波,显而易见嘛,超新星的特拉法尔加·罗。


我会怂他吗?


当然不会了!




“是你爹yy!”


我双手叉腰,气势十足的吼道。





特拉法尔加出现了,带着一顶毛茸茸的斑点帽。


特拉法尔加脸黑了。


特拉法尔加要使出room了。


“桥豆麻袋!!!”


我伸手作尔康阻拦状。


罗皱着眉头看着我,宛若在看一个智障。





“你最好对于诱拐我的船员有一个合理的解释。”


罗掏出了鬼哭。


可恶,我也想有一把这么酷拽吊炸天的剑!!


“我没解释,就是瞅他耐人儿。”


耿直坦诚的摊了摊手,以表示我的话绝对的诚实可信。


“……”


特拉法尔加勾起了一抹我极其熟悉的,嘲讽的微笑。


还伴随着一声极牛批的“room”


对,我被大卸八块了。



真特娘的要命。




66.



就在我以为特拉法尔加会留我自生自灭的时候,他竟然让贝波一块一块的把我搬到潜水艇里了。




还顺手拿走了我的心脏。


真踏马的。


特拉法尔加的原话就是这样的。


“既然yy当家的这么喜欢诱拐我的船员,那么我就把你的心脏拿走,让你待在船上吧。”


操,我没想上船啊!!?




潜水艇会闷死人的!!而且老子的心脏!!!还!!给!!老!!子!!


我算是体验到了两年之后凯撒的心情了,真的。



突如其来的老子吓着了夏其和佩金,俩人像是围观什么珍奇动物一样围着我。


“好难得,船长竟然会让女性上船吗!?”


“谁知道呢,不过她也太惨了吧哈哈哈,刚上船就被切成这样!”


“说的也是哈哈哈哈她好惨啊哈哈哈!”


我嘴角抽了抽。


“我是被大卸八块拿走了心脏,不是被拿走了听觉!!”


俩人终于不再讨论了,因为,特拉法尔加·罗,那个恶魔般的男人来了。


讲真,我仿佛拥有了巴基的四分五裂果实,低配版的。


“yy当家的,你就好好在这里待几天吧!”


特拉法尔加勾起了一抹嘲讽的微笑。


讲真,我要瞅见我这样我也得嘲讽嘲讽,估计还得上手揉吧那么几下。




67.


我恢复成人形了,是贝波给我求得情。


我感动的都快哭了。


“yy酱……”


贝波喊了我一声,我继续哭天喊地的rua毛。


“呜呜呜呜贝波还是你好!你太好了!改天我给你介绍母熊……”


“……不是,船长在你身后。”


我打了个激灵。




#论被片成108块的感受#


#海上惊现低配版的四分五裂果实,对此,巴基本人表示并不知情#


#被迫拥有低配版四分五裂果实的感受#


我觉得上面的问题我都可以谢邀一下。




然后,我就这么莫名其妙的留在潜水艇里打杂了。


甲板我擦,药剂我拿,揉肩捏腿捶背我摁。


这都我干的活。


行,我忍,我给你干活。




为啥?


因为我的心脏在特拉法尔加那儿了啊!!!!

评论(24)

热度(15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