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甜妻猛夫:四皇大人放过我(二十七)

你们好,我是yy,可以叫我yy酱,目前是某大学语言系大一在读生,日常喜欢海贼王,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穿越,还意外得到了个系统和奇奇怪怪的恶魔果实,本来我满心欢喜的想嫖遍伟大航路的帅哥们,像艾斯,马尔科,山治,霍金斯,德雷克,基德他们,我都不想放过,但谁知,这他妈的系统太坑爹了吧!!


竟然让我攻略黑胡子!?


相信我,我所做的事都并非我本意,不然谁会放着好好的帅哥不撩,撩他妈一个黑胡子!?


对,你没看错,就是黑胡子!!


⚠️ooc


⚠️第一人称


——————————————————————————


71.


外面拍卖的如火如荼,很快就到我了。


我格外顺从的跟着这群弱鸡上了台子。


“这是来自白胡子海贼团的酿酒师——yy!她酿的酒味道清甜可口,堪称一绝!实力上佳,可与超新星有一战之力!悬赏金一亿五千万贝利,那么,现在开始拍卖吧!”


迪斯科的声音响起,zen的我耳膜有点疼。


我随意的一瞥,嘿,我就暼到了基德和罗。


这俩的眼神像是要捶死我。


我咽了口唾沫,直觉告诉我,我要完蛋。




“老子出一亿贝利!”


基德忽然举起了牌子,恶狠狠的道。


我操,要凉。


我悄咪咪的把手放在手铐上,覆上了一层武装色霸气。


“我出一亿三千万贝利。”


哦豁,这是罗。


罗那个眼神有着五分嘲讽三分鄙视和两分的愤怒,活像一个扇形统计图。


我又咽了口唾沫。


然后,手一使劲,我就这么把手铐捏碎了。


全场忽然安静了下来。


都直勾勾的瞅着我。


然后,我就在他们的注视下,把脖子上那个碍人的项圈又给捏碎了。


“……!?”


迪斯科傻了。


天龙人傻了。





72.



我活动了活动脖子和手腕,然后一脚丫子把迪斯科给踹下去了,还把话筒夺了过来。


“喂喂。”


我试了试音,很好,啥事也没有。


“咳咳……”


我清了清嗓子,冲着底下懵逼的天龙人竖起了一个特拉法尔加同款中指。


“傻逼天龙人,你拍卖你爹呢?”


“老子是你可遇不可求的爹,沙雕玩意儿。”


我觉得此刻的我就像是万众瞩目的明星。


但不得不说的是,这样真特娘的爽啊。





天龙人起身了,他们掏出了一把枪,黑黝黝的枪口就这么对着我。


我会怂么??


当然不会。


老子可是能力者!



我把话筒砸到了其中一个天龙人的脸上,那圆不溜秋的玻璃罩子都裂了。




“玛丽苏风暴!”


我作出了标准姿势,然后,一阵七彩的光就罩住了对面的其中一个天龙人身上,他就这么变成了一尊石像。


嘿,老子牛逼!


我抹了抹鼻尖,像个牛逼哄哄的人物一样嘚瑟道:


“我告诉你,天龙人就是个垃圾,就是个废物,拍卖你妈的奴隶呢?啥也不会你就拍卖奴隶,奴隶都是你爹啊?还抓你妈鱼人,人鱼,你咋不自己卖自己呢废物王八蛋?!”




72.


特拉法尔加没出手,尤斯塔斯没出手,基拉没出手,希特没出手,贝波没出手,夏其和佩金也没出手。


因为他们都傻了,连带着刚闯进来的草帽一伙。


“哦哦哦哦!她好有趣!我要让她做伙伴!”


路飞眼睛放着光的说。


“天龙人是吧,老子就叫yy,来,让海军快来抓我,把我抓去推进城啊小王八蛋!”


我跳了下去,踩在了迪斯科的身上。


“啊啊啊啊啊天龙人发怒了快跑啊!!!”


人们都跑了,作鸟兽散。


只剩下一群天不怕地不怕的海贼。


天龙人拿着枪指着我,我不屑冷哼。


当我在莫比迪克号和维多利亚朋克号上体术是白练的,架是白打的吗??


我足尖一点,就这么冲了过去。


然后,覆着武装色霸气的拳头把射出来的子弹给扒拉开了。


还顺便竖了个中指。


“小废物!”


我刚说完,这拳头就这么不小心的怼到了天龙人的脸上了。


“我不打女人。”


我瞅了眼旁边已经傻了的漂亮的女性天龙人。


“尤其不打好看的女人。”


谁特娘的不喜欢漂亮小姐姐呢?


“但是,老子打天龙人!”


我一脚把那个女性天龙人给踹晕了。


“好弱啊。”


我嫌弃的擦了擦拳头。

评论(24)

热度(210)

  1.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