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甜妻猛夫:四皇大人放过我(二十八)

你们好,我是yy,可以叫我yy酱,目前是某大学语言系大一在读生,日常喜欢海贼王,但是,我真的没想到我会穿越,还意外得到了个系统和奇奇怪怪的恶魔果实,本来我满心欢喜的想嫖遍伟大航路的帅哥们,像艾斯,马尔科,山治,霍金斯,德雷克,基德他们,我都不想放过,但谁知,这他妈的系统太坑爹了吧!!


竟然让我攻略黑胡子!?


相信我,我所做的事都并非我本意,不然谁会放着好好的帅哥不撩,撩他妈一个黑胡子!?


对,你没看错,就是黑胡子!!


⚠️ooc


⚠️第一人称


——————————————————————————


73.


“你来做我的伙伴吧!!”


路飞的声音响起,他眼睛里还闪烁着兴奋的光。


我操,好可爱。


我有个三年起步,最高死刑的想法。



但我觉得索隆他们不会让我实施的。


“哈?!那是老子船上的厨师!”


基德吼出声。


“yy当家的是我的船上的清洁员。”


罗冷哼一声。


“可她不是白胡子海贼团的酿酒师吗?”


绿藻头索隆挠了挠头,发出不解的声音。


我虎躯一震,握拳掩唇轻咳了一声。


“哈哈哈哈路飞你快点去救凯米吧哈哈哈哈。”


路飞点了点头,拉着伙伴们一起去找钥匙了。


现在只剩我们几个面面相觑。



我总有种感觉,我要凉凉。





74.


“yy当家的,不打算解释一下么?”


“死女人!给老子解释一下!”


基德和罗的声音一同响起,颇有些异口同声的感觉。


我的小心脏已经要受不住了,真的。


“桥豆麻袋!”


我伸出手,作尔康阻拦状。


为啥?


我再不拦着点这俩就打起来了啊!


而且还有可能一起捶我。


“?”


“?”


俩人皱着眉头看着我。


虽然红毛刺猬没有眉毛。


我深吸一口气,扑到了基拉的怀里。


“??”


基拉迷惑了。


“我的确是白胡子海贼团的酿酒师,我出来是为了去找艾斯的,顺便躲躲该死的黑胡子。”


“然后一波三折的先后成为了厨师,厨师和清洁员。”


“相信我,不是我的锅。”


这几个人被我哄了一愣一愣的。


我缩在基拉的怀里,反正他一米九多,我才一米六几,正好能躲着。





75.


我干瞅着他们按照原来的故事发展,我也不出手,我就这么缩着。


“欸基拉,你看那边是不是有个会飞的王八?”


我指了指远方那干净的如白纸的天空。


基拉头盔上的六个洞转向了我手指的方向。


“没有啊,yy酱!?”


基拉一回头,再一瞅,嘿,人没了!


我狂奔在这片自由的土地香波地群岛上,身后泡泡飞扬。


老子是要成为祖安王嫖遍伟大航路的女人,怎么会在这里停留!






老子正随风奔跑自由是方向追逐雷和闪电的力量,不是,跑题了。


老子正随风奔跑并且沾沾自喜的时候,脑壳一痛。


嘿,撞人了。


“给爷麻溜的爪巴!别挡着小爷的路……??”


我一抬头,傻了。


这男人好特娘的眼熟啊。


咋长得这么像ppap舞者黄猿大将呢??


“耶?”


那个褶子精,ppap舞者,幼儿园园长男人发出了疑惑的声音。


我确定了。


这就是黄猿。


波鲁萨利诺。


评论(27)

热度(180)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