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OP世界的奇妙故事(四十九)

现代沙雕弱鸡少女穿越到了梦寐以求的OP世界,体验到了其他海米没有体验过的神奇曲折的冒险故事。


⚠️ooc


这是一个现代沙雕弱鸡少女嘴欠撩男人,结果引火烧身的故事。


⚠️第一人称


——————————————————————————


港真,我真的慌。


因为我一不小心说漏嘴了。


我现在杵在窗台上看着他们几个。


“别过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敢肯定,他们一定猜到了些什么。


“丫头,你先下来。”


鹤冲我摆手,示意我赶紧下去。


因为这样太危险了!!


“耶~果然还是萨卡斯基的孩子吗~”


波鲁萨利诺作沉思状,而后恍然大悟般的看向了萨卡斯基。


“你小子可以啊!”


卡普嚼着仙贝大笑着拍萨卡斯基的肩膀。


“虽然老夫在你这个年龄连孙子都有了。”


战·至今单身·国:……


波鲁·至今没有老婆·萨利诺:耶~


萨卡·莫名背了黑锅·没有老婆·没有女朋友·没有孩子·斯基:……


——————————————————————————


(萨卡斯基:我不背锅谢谢)


(萨卡斯基:这个孩子不是我的谢谢)


(萨卡斯基:老夫至今单身谢谢。)


(萨卡斯基:老夫的恋人是伟大航路谢谢。)


(阿鱿打赏甜甜圈x1314)


(阿鱿打赏红线x520)


(阿鱿打赏红发x521)


(阿鱿打赏草帽x888)


(呜呜主播你等我!!!我来救你!!!)


——————————————————————————


我欲哭无泪。


“不是萨卡斯基的孩子……”


我解释了,他们没听。


就连战国也用一种“哇原来萨卡斯基是这样的人没有老婆没有女朋友但忽然有了孩子原来玩先斩后奏对自己的学生下手吗”的眼神看着萨卡斯基。


“真的不是萨卡斯基的孩子啊……!”


我又解释了,他们还不听。


波鲁萨利诺用一种“哇原来最先脱单有孩子的人竟然是单身榜里的NO.1的萨卡斯基啊原来萨卡斯基心里不只有文件的吗”的眼神在我和萨卡斯基之间扫荡。


鹤没眼看。


我也没有。


我不想解释了,我心累了。



——————————————————————————


在我心累的期间,万众期待的海军联欢会终于到来了。


虽然只等了一个下午还顺便做了海军们想念了整整两年的大锅饭。


你以为我会只是单纯的做大锅饭吗?


不,不是。


我在大锅饭里加了朝天椒和灯笼椒。


还准备了十颗椒椒糖。


呵,我看这样你们还能坚持。


我就不信我跑不出去了!


——————————————————————————


我把大锅饭盛好之后就去前面看热闹了。


哦我的老天爷啊,藤虎他妈都来了。


“现在我们请萨卡斯基元帅上台表演!”


主持人的声音传来,我在嘴里塞了一块绿豆糕。


开玩笑,我可不吃那份辣的能上天的大锅饭。


萨卡斯基他黑着脸上台了。


萨卡斯基让海军们站了五分钟的军姿。


萨卡斯基表演完了。


????


没了??



—————————————————————————


藤虎上台了。


藤虎舞剑了。


站军姿的海军们陷到土里了。


???


这什么鬼啊??


——————————————————————————


波鲁萨利诺上台了。


波鲁萨利诺说他要表演个放烟花。


波鲁萨利诺飞到空中了。


波鲁萨利诺放招了。


“八尺琼勾玉!”


??!!


波鲁萨利诺!你他妈好一个放烟花啊靠!!


——————————————————————————


就在我慌不择路想逃跑的时候,一个小孩儿冲到我面前挡着我。


??海军里还有小孩儿吗???


“别怕!!我来保护你!!!”


声音怪可爱的,长的也怪可爱的。


就是两个手上绑上了绷带,身后挂着一条鱿鱼触手看着挺好吃好玩的,穿着小衣服和小短裤,怪可爱。


(↑这个样子)


——————————————————————————


地面忽然长出了几根触手挡住了乱飞的八尺琼勾玉,我被很安全的保护在触手下。


原谅我无法用言语来形容,只能一句“卧槽”来表达我的震惊。


“OO!我终于见到你啦!我是阿鱿!”


阿鱿眼睛冒着星星的看我。


哦豁,那会打赏的可多的那个阿鱿!?


“你你你怎么会出现在这里?!”


不是吧看着像是未成年啊!?怎么这么牛批能挡得住八尺琼勾玉啊!?


“哦,因为OO酱有危险了呀,所以我就赶紧过来了!”


阿鱿眼睛亮晶晶的,看着耐人好吃极了。


“你是鱼人吗?”


我好奇,和甚平一样的那种吗??


“嗯嗯!”


阿鱿点头如捣蒜。


“波鲁萨利诺!流星火山——”


我伸出脖子瞅了瞅,萨卡斯基开始暴揍快速逃跑的波鲁萨利诺。


哦豁。


——————————————————————————


阿鱿看了一眼,而后急忙拉住我的手说:“OO酱,我带你走吧!”


我点了点头,然后,就被阿鱿拉走了。


我还没反应过来。


空气中回荡着我的惨叫。


“阿鱿,我们去和——之——国——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作者有话说:


可能是因为世界会议的缘故,所以海军支线写不了长篇(?)


但和之国绝对是长的!


神秘人就是阿鱿,没想到吧!?


OO带球跑到了和之国作东作西引起大蛇,草帽一伙和红心海贼团的注意。


大蛇说,逮住这个女人!把她碎尸万段!


凯多手下的两位真打说:这个人好眼熟。


路飞说:好久不见!


艾斯说:哟,没想到你也会来和之国啊!


阿鱿说:OO酱等等我!!要小心肚子!!!


OO说:等老子把大蛇那个混球捶一顿!我就回去找卡塔库栗!


海军支线我写的很差,可能是因为对海军们的性格拿捏不太准确,又不太了解他们的行事作风,所以没办法写的太好。

评论(15)

热度(279)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