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穿越到OP世界的奇妙故事(四十八)

现代沙雕弱鸡少女穿越到了梦寐以求的OP世界,体验到了其他海米没有体验过的神奇曲折的冒险故事。


⚠️ooc


这是一个现代沙雕弱鸡少女嘴欠撩男人,结果引火烧身的故事。


⚠️第一人称


——————————————————————————


我搁窗台上坐着托腮瞅风景,然后你猜我看到啥了?


一阵光正在向我这里飞来。


果然,不出我所料。


波鲁萨利诺出现在了我的视野里。


“耶~小小姐~你就告诉老夫这是谁的孩子吧~”


波鲁萨利诺奇奇怪怪的笑着把脸贴了过来。


???


我怀谁娃儿和你有关系吗波鲁萨利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真没想到啊,丫头你竟然怀了孩子!”


卡普一手拿着仙贝,嘴里还嚼着一大块,此刻这位海军英雄正夸张的大笑,露出一口白牙。


“闭嘴吧卡普。”


鹤一脸无奈的扶额。


“真没想到啊,你竟然怀孕了。”


战国摸着下巴,好奇道:


“男孩儿女孩儿啊?”


“耶~这个时候可是看不出来男孩儿还是女孩儿的呢~”


波鲁萨利诺把脸挪开,抱臂倚在墙边说。


阴鸽瞅了我一眼,然后走了出去,还留给我一句话:


“我先走了啊。”



阴鸽你个不仗义的,竟然留我一个人来应付这群人!


——————————————————————————


“怎么回事?”


还是鹤突破了忽然一股脑围在我身边的包围圈,拉着我一只手皱着眉问我。


哦豁。


我该怎么解释我怀了悬赏十亿多大海贼的种的事儿??


还是大妈家的战神。


我说了会凉吧?


“说来话长。”


我妄图用这四个字掩盖过去。


但,鹤不愧是女性中将。


一眼就瞅出来了,不过没揭穿我,只是微微的叹了口气。


“怎么这么多人?”


哦豁。


萨卡斯基来了。


黑着脸来了。


我缩了缩脖子,躲在鹤的身后。


“耶~老夫一时说漏嘴了而已~”


波鲁萨利诺把脸凑到了萨卡斯基旁边,然后被萨卡斯基无情的推开。



——————————————————————————


此刻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忽然这么多人来看我了。


因为波鲁萨利诺说漏嘴了。


所以这是不是意味着萨卡斯基其实想把我圈这儿等我生完孩子???


不!!


老子绝不屈服!!!!


“对了,萨卡斯基,海军联欢会是在晚上开吧?”


卡普忽然这么问。


我很敏锐的捕捉到了五个字——海军联欢会。


我靠,萨卡斯基啥时候这么会整了??


“那种东西有什么用!有这种时间,还不如去训练!”


果然,萨卡斯基还是萨卡斯基。


“耶~有什么关系嘛~放松一下又不会损失什么~”


波鲁萨利诺开始帮腔。


“小辈放松一下也没什么的。”


鹤发话了。


战国没说啥,但立场已经表明自己也赞成这个主意。


“那你觉得呢~小小姐~”


波鲁萨利诺把话题引我身上了,我就一猜。


“开呗,我怪无聊的,大不了饭我做。”


我摊了摊手,颇为无所谓。


反正我是厨子,孩子也肯定随他爹一样的牛逼,不会有啥的。


“你是孕妇。”


鹤瞅了我一眼,微微叹息。


“就是啊!”


卡普附和。


“孩儿他爹挺坚强挺牛批的,我觉得孩儿应该不会弱。”


这话一说出口我他妈就后悔了。


因为萨卡斯基,波鲁萨利诺还有鹤的眼神瞬间如利刃般飞到我身上。


为啥没战国和卡普??


这俩他妈看热闹呢啊!!


——————————————————————————


作者有话说:


下一章神秘人终于要登场了!他或者她是为了什么而来?又是什么身份,为了什么而出现在海军联欢会上?究竟是要做些什么?实力如何?


随着世界会议的接近,海军决定放松一下再去维护世界会议,大将,中将们会在海军联欢会上做些什么?


阴鸽是否还会出场?OO为什么一定要给大家做饭?


一切的一切,请期待下一章!


(新马林梵多篇好短小啊)

评论(16)

热度(262)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