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穿越到OP世界的奇妙故事(十)

现代沙雕弱鸡少女穿越到了梦寐以求的OP世界,体验到了其他海米没有体验过的神奇曲折的冒险故事。


⚠️ooc


这是一个现代沙雕弱鸡少女嘴欠撩男人,结果引火烧身的故事。


⚠️第一人称


——————————————————————————


藤虎:???


就算他不睁开眼睛我都能看出来他疑惑的样子。


真的。


藤虎:“……小小姐?”


对,他很疑惑。


——————————————————————————


我是藤虎,藤虎一笑。


今天我来到了德雷斯罗萨,这个浪漫又热情的国度。


我遇到了一个小姑娘,她成为了我在德雷斯罗萨的向导并且把我带到了赌场里。


果然不出我所料,赌场的人会欺我眼盲,我正准备出手,小姑娘来了。


对面的人只说了一句话就被小姑娘砍了。


好像是拿菜刀?


这不是重点。


小姑娘说她是国王的厨子,就是多弗朗明哥骚包火烈鸟海流氓的厨子。


我有点惊讶,她看起来刚刚十九岁。


也许是迫于生计吧。


小姑娘好像想摸我的头,那就让你摸好了。


小姑娘的手很小,还有点软。


幸亏我今早洗头了。


她问我要不要吃冰淇淋,我不爱吃甜食,所以拒绝了。


小姑娘吃了好几个,肚子不会疼吗?


小姑娘把我拉到了一个我不知道的地方,然后她亲了我一下??????


老夫活了这么久还没有被一个小姑娘强吻。


活久见。


——————————————————————————


“没事儿,我先走了哦~我叫OO~”


没事儿,三十六计走为上计。


不然我为什么能活这么久?


幸亏牛逼哄哄的国王大人不爱和我这种小厨子计较。


我去角斗场了,你猜我看见了什么?


我看见了在场地直接脱裤子撒尿的巴托洛米奥。


不愧是他???


最希望消失的海贼NO.1。


——————————————————————————


我走了。


对,我走了。


我实在没眼看。


也不怕给路飞丢脸,真的。


都是粉丝,就他能见到真人,让人生气。


但现在我也能见到了。


气不气?


我不气。


等会,前面那个男人好眼熟??


特拉法尔加·罗??


一些不太好的回忆飘了起来。


比如说,他吃了我做的梅干面包屑饭团。


——————————————————————————


我觉得他注意到我了。


好像没有?


太棒了,大名鼎鼎的死亡外科医生在德雷斯罗萨也得暂时猫着!


——————————————————————————


你猜我一回头看见啥了?


不是多弗朗明哥,也不是藤虎,也不是特拉法尔加。


也不是路飞和路痴索隆!


是一个小萝莉。


德雷斯罗萨还有这么可爱的?



小萝莉橙色头发扎成了两个低马尾,还有点自来卷儿。


穿着橘色的洛丽塔裙,还挺可爱。



——————————————————————————


小萝莉说她是玖玖,我养的那只爱吃佛跳墙的橘猫。


橘猫有这么瘦的吗??


——————————————————————————


噢我说呢,恶魔果实能力者。


动物系恶魔果实—橘猫果实能力者。


有什么用吗?除了可以装可爱讨饭。


我变成藤蔓人会有人看我可爱收留我吗??


好像没有,不是一把火烧了我就不错了。


妈的,因为我全身绿还是怎么的??


好生气。


——————————————————————————


我也不知道该往哪杵着去,反正我想瞅瞅路飞和萨博。


我把玖玖送回去之后,严厉的告诉她,这里很危险,不能随便晃悠。


我看出来了,她想问我为什么到处晃悠。


因为我牛逼!


——————————————————————————


我偷摸进后台了,我觉得这个这个能力还不错,能变成小藤蔓遛进去。


不愧是我。


——————————————————————————


但是现在在有点尴尬。


为啥?


因为我正好看见萨博和路飞互换衣服,他俩现在才刚脱下来。


六目相对,我得擦擦从我嘴角流出的泪水。


——————————————————————————


身材真好啊,想睡。

评论(18)

热度(43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