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穿越到了OP世界的奇妙故事(九)

现代沙雕弱鸡少女穿越到了梦寐以求的OP世界,体验到了其他海米没有体验过的神奇曲折的冒险故事。


⚠️ooc


这是一个现代沙雕弱鸡少女嘴欠撩男人,结果引火烧身的故事。


⚠️第一人称


——————————————————————————


漂亮姐姐不愧是漂亮姐姐,哪怕说骚包火烈鸟这五个字都是格外的赏心悦目。


“所以……D小姐其实和你是朋友?”


孤羽不敢置信的问道。


“没错!!”


我信誓旦旦的点头。


孤羽凑过来,悄悄道:“能不能拜托你和D小姐联络一下,我想抢那个限定的唐鳄手办……”


我想起来了,每个月还要发放五十个与之相关的故事手办,这期就是我刚才那会发的唐鳄绘本。


简单啊,我这儿还剩了好多啊!!


“我这儿正好有一个,送你啦,记得别让混蛋沙鳄鱼克洛克达尔先生看到。”


我偷偷摸摸的把口袋里的唐鳄手办递过去,本来是觉得一定会无聊才带的,果然派上用场了!


“谢谢谢谢!!!”


孤羽兴奋的收下了,其小心翼翼的程度不亚于当年我组装艾斯手办的时候。


——————————————————————————


我俩唠的正开心呢,结果混蛋沙鳄鱼克洛克达尔先生要带着孤羽小姐回新建的巴洛克工作社了。


行⑧,再见,我们再见。


——————————————————————————


我有点失落,真的,好不容易遇到读者了,结果还是boss对面的秘书。


“OO。”


多弗朗明哥的声音响起,我觉得他像是在珠穆朗玛峰冲在吐鲁番盆地的我喊话。


“少主大人您怎么了?”


出现了!职业假笑!


“表现不错。”


????


难道你从珠穆朗玛峰冲在吐鲁番盆地的我喊话就喊这四个字??


表现不错??


多夸几句不行吗!!?


——————————————————————————


是我奢望了,是我不配。


所以,我没想到的是,路飞带着小伙伴们来德雷斯罗萨来的这么快。


他妈来的还有藤虎!?


太好了啊!!!!


藤虎这只大猫猫我早就想勾搭认识了!!


——————————————————————————


在被多弗朗明哥的允许下,我成功的遛到了大街上,虽然平常确实也能出来。


天呐,让我们看一看前面那个藤虎大将。


“您好,您需要一个向导吗?”


我笑眯眯的凑过去。


“……啊……谢谢您,小小姐……”


藤虎温温和和的像我道谢,妈的,不愧是藤虎。


温柔的大猫猫!


——————————————————————————


我早该知道,藤虎就是来找赌场的。


行⑧,我把他送过去了。


那我就看着他赌博呗。


可我怎么也没想到,德雷斯罗萨的赌场竟然敢欺负藤虎?!


双眼看不见的温柔大猫猫?!


你妈的,谁让你欺负他的!?


“谁让你们欺负他的?”


老子叉着腰,闪亮登场。


“哟,哪来的小妞?”


????


虽然老子和那群变态天赋的海贼比弱得很,但老子和普通的小混混比那可不是一般的强了!


还没等藤虎出手,我俩手一手一个菜刀成功的将这几个妄图欺负温柔大猫猫的赌徒砍了。


藤虎:……?


——————————————————————————


“好了好了,不要怕,我已经把他们剁了。”


我想撸一把藤虎的头,可我够不着。


真踏马生气,一群大老爷们吃激素了长这么高。


藤虎不愧是藤虎,低下头让我摸。


头发好软……好想把他睡了……


“谢谢小小姐。”


“不客气不客气,我是国王的厨子,我带你去吃冰淇淋吧~”


我有些激动,真的,藤虎你快答应,咱俩好约会!


“好的,麻烦小小姐了……”


真他妈温柔啊!!!


我都舍不得画他和萨卡斯基的绘本了,不过说起来,也不知道萨卡斯基怎么样了。


——————————————————————————


我带着藤虎左逛又逛,买了好几个冰淇淋吃,藤虎说他不爱甜食,所以没吃。


不过冰淇淋真好吃啊。


我瞅了一眼藤虎,把他拉到小巷子里。


然后,我踮脚把他亲了。


藤虎脸红了,藤虎懵逼了。


我:计划通(σ≧∀≦)σ


——————————————————————————

评论(25)

热度(442)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