伟大航路乙女售货处

枯死后再次开花

穿越到OP世界的奇妙故事(八)

现代沙雕弱鸡少女穿越到了梦寐以求的OP世界,体验到了其他海米没有体验过的神奇曲折的冒险故事。


⚠️ooc


这是一个现代沙雕弱鸡少女嘴欠撩男人,结果引火烧身的故事。


⚠️第一人称


——————————————————————————


我捡到了一只小猫,是我很熟悉的花色。


如果没猜错的话,是只橘猫。


说实话,我脑海中第一句话竟然是十个橘猫九个胖,还有一个压倒炕。


我有点怂,但我是谁!?


德雷斯罗萨国王御用厨师长!还养不起一只区区橘猫吗?!


所以我决定让这只小橘猫叫做玖玖得了,看着可可爱爱的。


九月九日忆山东兄弟,不是,九月九捡到的,所以就叫玖玖。


我真聪明,我得夸夸我自己。


——————————————————————————


多弗朗明哥告诉我,下午那个混蛋沙鳄鱼克洛克达尔要来谈生意。


我有点纳闷,巴洛克工作社不是被一锅端了吗,咋还有生意?


我懂了,难道是有忠心社员又陪着克洛克达尔东山再起了?


确实,离克洛克达尔出狱已经过去好久了。


不要问我多久,我就是懒得算。


——————————————————————————


既然要来谈生意,那么肯定得做那种能显出多弗朗明哥逼格的菜啊。


就决定是你了!


满汉全席!


——————————————————————————


我错了,我不该定这种目标。


一个人做一大桌子菜,我真的应付不来,好累,好想撸猫。


——————————————————————————


妈的,结果还是做完了。


我得夸夸我自己。


正好,唐鳄组绘本又有新素材了。


呋呋呋呋呋呋


(我没这么笑!绝对不是我!)


——————————————————————————


你瞅瞅,光阴如箭呐~~~岁月如梭~~~~


下午该来还得来。


还别说,这个下午是挺舒服的哈。


小风暖洋洋的,玖玖可可爱爱的趴着。


可可爱爱的吃着佛跳墙。


等会。


哪来的佛跳墙???


——————————————————————————


“卧槽!!!!!!!!!!”


我敢肯定,整个德雷斯罗萨都能听到我的鸡叫。


我一看表,妈的,马上混蛋沙鳄鱼克洛克达尔就来了!


玖玖无辜的看着我。


行,你可爱,我不跟你计较。


——————————————————————————


终于,在我牛逼哄哄的操作之下,一道简单家常版的佛跳墙呈上了两位大佬的餐桌。


我抹了把虚汗,乖巧的站在一个角落里等着俩大佬的吩咐。


——————————————————————————


噢~混蛋沙鳄鱼克洛克达尔来了,带着一个看起来很牛逼的女人。


等会,女人???


“这是我的秘书,Mr.Christmas 。”


克洛克达尔叼着一根雪茄引荐。


哦豁,身材还挺好。


我有个不太成熟的想法浮现在了脑海中。


但很快,就被强制性的压了回去。


妈的。


——————————————————————————


Mr.Christmas 声音好听,不急不缓的介绍着我听不懂的合同。


妈的,我刚高中,哪里听得懂合同啊!!我又不是总裁小说里那些五岁就能上哈佛的小天才!!


人好看身材好声音好听,智商还高。


是我不配,再见,下一个。


——————————————————————————


我是不是该说不愧是多弗朗明哥,竟然挥手让我去准备一份翡翠白玉汤。


行,好的,我懂了。


翡翠白玉汤这个名字听着是不是特别高大上?


其实它就是一白菜豆腐汤。


我得吹一句,中国文化,博大精深。


——————————————————————————


我把汤呈上去之后,多弗朗明哥就让我准备准备给混蛋沙鳄鱼克洛克达尔准备我最擅长的乐曲。


我一听我就来劲了,给沙老大吹百鸟朝凤?


刺激啊!


所以,我屁颠屁颠的把我牛逼哄哄的乐器流氓拿来了。


——————————————————————————


我深吸一口气,一首嘹亮的百鸟朝凤划过这温和的下午的暖风里。


你猜我看见什么了?


我看见沙老大黑脸了,我真牛批。


沙老大忍耐着想把我吸成人干的冲动,硬生生听我吹完一曲百鸟朝凤。


我真棒。


——————————————————————————


沙老大深吸了一口气,对多弗朗明哥道:“海变态海流氓,这乐器和你很配。”


“呋呋呋呋,为什么啊混蛋鳄鱼。”


“因为一个是海变态海流氓,一个是乐器流氓。”


不愧是沙老大,真灵。


“呋呋呋呋呋小鳄鱼,你昨晚可不是那么说的。”


????


什么??我听到了什么???


——————————————————————————


在我愣神的时候,我已经被Mr.Christmas 拉了出去。


“我是孤羽,小姐叫什么名字?”


妈耶,漂亮姐姐真香。


“OO。”


“习惯社长和骚包火烈鸟多弗朗明哥先生的相处模式就好了。”


孤羽笑着说。


等等,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什么???


——————————————————————————


“原来是这样啊。”


我一本正经当成素材的听完孤羽和我讲的平常他们两个的相处模式后,我觉得他俩的绘本应该更黄一点。


“你知道伟大航路上的D小姐吗?”


孤羽看了看周围,凑过来和我说。


“知道啊。”


因为就是我。


“她画的绘本可好了,但社长看到总是黑着脸和骚包火烈鸟多弗朗明哥先生打一天的架,就是那种能力者和能力者的战斗。我的体术虽然很棒,但我根本插不进手。”


孤羽颇为遗憾。


所以你肯定是说了骚包火烈鸟了吧!?


——————————————————————————


作者的话:快来继续投稿接下来的配角人设们啊!!每个配角都有故事线的!!快来投稿啊!!!我需要配角们!!!!我需要!!!!!!!!

评论(28)

热度(47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